【排球少年】牛岛X日向《向日葵》续 开车篇

上篇请戳

【你们要的车来了,昨天翻了一回心好累,

今天拜托给力一点啊!感觉开车无能,嘤嘤嘤。

碎碎念:

在我看来日向应该是那种率直的受,当然不代表YD~

因为也是初体验,容易接受牛岛,床上不矫情。

我希望能极力码出一篇温馨日常向的甜文,这里的牛岛是扮演着类似兄长的角色,日向嘛,就是可爱的笨弟弟

中间还是会穿插一些他们身边人的事件,超级想写一场比赛的!

完了完了,感觉我挖了一个大坑。】


感觉到回抱的手臂,日向抬头略微踮起脚亲吻牛岛。牛岛显然被喜悦冲昏了头脑,双手僵硬地放在日向背后。


【他的嘴唇好软,还带着橙汁的酸味,如果我更进一步,他会不会被吓到?】


日向的亲吻得不到回应,他睁开闭着的眼睛,却发现牛岛紧闭双眼皱着眉头,似乎很难受的样子。


『喂!你不会反悔了吧,告诉你,一旦签收概不退换!』


日向紧拉着牛岛的衣领,气鼓鼓的竖着眉毛说完这句话,殊不知面前的人内心正进行一番天人交战:可不可以…真的好想……


牛岛猛地睁开双眼,不顾依然拉着他衣服的日向,收紧手臂用力拉近他,低头亲了上去,舌尖先是在唇边逡巡,犹豫了一下之后慢慢的尝试打开他的唇瓣。


日向睁大了双眼,他只觉得嘴唇上痒痒的,恍然大悟,这、这就是法式热吻吗?


弄懂了牛岛要干什么,日向觉得非常羞涩,脸上充血连带着耳尖都变红。


后文请点击:车!慎入

 
评论(24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