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戮跟踪《寄生关系》第六回 中

第一回 第二回 第三回 第四回 第五回  第六回上 第六回中

「最近考试,比较忙,我也很懒,
所以进展非常慢,
但是我会尽力推完不弃坑!
谢谢那些点喜欢和推荐的人,
我也清楚写的其实并不怎么样,
你们愿意看真是太好了。( ᵒ̴̶̷̥́ ·̫ ᵒ̴̶̷̣̥̀ )」

那位青年,我也并不陌生——巡逻时发现站在吴尚宇家门口的可疑亲戚。

有一种未知的预感指引着我不断挖掘真相,只要找到这位青年和他之间的蛛丝马迹,我就可以结束这漫长无望的工作。

斗志满满的我却一次又一次踢到了铁板,周围尸位素餐的同事,自己不思进取却还要硬拖别人的后腿,证据收集变得愈发困难。

可是,我绝对不会向他们低头的。

终于,我按耐不住鲁莽地进入他家。

一反常态,吴尚宇非常客气,收起了野兽般的眼神。
大方的任我看,厨房流理台上的菜板还放着切到一半的蔬菜,真看不出来还是个会做饭的独居青年。

一切都无懈可击,单身青年的正常生活,无可挑剔。

最后尴尬的走出门,果然还是操之过急,我已经打草惊蛇了。

眼前的迷雾越来越浓,我却没办法挥开,很可疑,但是很可惜我不能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逮捕他,这已经成为了我的心魔。

身边也发生了不少失踪事件,我一方面为社会的动荡感到不安,另一方面为工作量的增加而庆幸,能把注意力稍稍从那边挪开真是太好了,我害怕总有一天我会魔障地拿起枪强制执行公务。

女大学生,大叔…他们有任何交叉点吗?

女大学生的最后一条手机短信来自大叔,但是,这太不可思议了。她的朋友们坚持那是一位帅气又富有音乐才华的年轻人,从电话查询到的却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大叔…

唯一共同点都是莫名失联的男性,我脑海中又浮现出了吴尚宇的脸。

我私下去拜托大叔的前妻,却得知他是一位同性恋。经过一系列的侦查,得到的结果也是令人沮丧,和警察的结论别无二致,这种困境真的只有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了吗?犯人真的可能蠢到自爆身份?

 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